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___只因为我爱你___

"只因为我爱你~
我会时不时想起你的好...
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...
想起你与我的点点滴滴...
而那些不好的..
就被我锁在了心灵的深处...
不让那些破坏你在我心里的完美形象..
"只因为我爱你~
我可以不顾别人的看法....
一心只对你好....
无论别人怎么批评...
我依然相信...
我的选择是对的...

"只因为我爱你~
一切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了..
打从我爱你的那一刻起...
我已经不再是我了...
因为我的生命中...
只剩下你了...
或许,你会觉得我很傻...
但我傻得甘愿.......
傻得很幸福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